逍遥情缘玩家交流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35|回复: 7

【有奖征集】玩家投稿活动正式开启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3

主题

227

帖子

1174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1174
发表于 2018-4-4 09:4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不删档开启已有10天

匆匆岁月,瞬息即逝

那些逗趣的日子

那些经典的瞬间

那些美好的记忆

那些可爱的人儿

真的一晃就过去了

有时候想让时间过得慢一点

有时候想让你们能多陪我一会

有时候想让画面永远定格在那里......

本次玩家投稿征集活动旨在让少主们将这一刻保存下来,将自己的游戏经历亦或是心情记录下来,等到哪天突然翻出来,还能够会心一笑。

当然投稿被采用不仅能有一个展示的机会,还能够得到非常不错的奖励呢!

活动范围:

全区全服

活动时间:

暂不限期

投稿邮箱

投稿请发送至邮箱:168869635@qq.com

投稿形式:

不限! 不限! 不限!

你可以发表趣味图片、心情故事

也可以发表极品装备、极品宠物

也可以发表游戏玩法直播(如挖宝、洗宠、打书等等一切游戏相关)

还可以发表对游戏的见解或是攻略

更可以发表与游戏相关音频或视频

充分给你想象与发挥的空间

唯独有一点,所投稿的内容必须与逍遥情缘有关的,围绕逍遥情缘展开的内容

投稿格式:
标题:【玩家投稿】XXXX

内容:XXXX

结尾写上你所在的区服以及角色名(必须有,否则无法发放奖励)

活动奖励:

投稿一经采用,视投稿的内容以及质量给予88-888元宝奖励

注意事项:

1.所投稿内容必须与逍遥情缘有关,或是围绕逍遥情缘展开的内容

2.所投稿内容必须为原创内容,严禁抄袭、粘贴他人文字或图片

3.投稿结尾注意写上区服角色名等信息,方便采用后发放奖励

4.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逍遥情缘官方所有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3

主题

284

帖子

139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对A要不要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91
发表于 2018-4-4 11:03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踩楼元宝现在还没看见,不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3

主题

227

帖子

1174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117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4 20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三的酒馆 发表于 2018-4-4 11:03
踩楼元宝现在还没看见,不信

不是吧,你加下我Q:16886963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21

帖子

114

积分

略有小成

Rank: 2

积分
114
发表于 2018-4-4 21: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策划 还我们灵台山  催眠技能
催眠技能给了火云洞  什么情况?想给火云洞技能  把灵台山的乱心咒的技能效果,给火云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0

积分

初来乍到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8-4-7 00:36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顶楼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18-4-12 10:49:12
这个垃圾游戏还有奖,有奖个鸡巴啊,满天都在开挂,什么回合制游戏啊,简直是外挂回合制游戏,垃圾中的垃圾,骗老子充了怎么多钱,垃圾游戏老子要在所有游戏上发稿这个垃圾(逍遥情缘)外挂回合制游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匿名  发表于 2018-4-13 20:15:35
谈谈这款游戏的一些看法,自我感觉这游戏玩法比较单一。除魔任务就是挂机任务,能不能改成每天20个或50个。新增一个什么捉鬼任务多好,让土豪玩家可以装个逼,贫民玩家知道差距,这样土豪玩家就会花更多钱,贫民和小资玩家就会想办法花金币堆装备,这样市场就会打开。新增交易市场,金币市场严重限制玩家可持续发展。去掉自动寻路,这玩意就感觉被一个大汉强奸啦是的。去掉一键打宝挖宝,感觉每天就像定点挖宝一样没有乐趣。。师门任务能不能别这么坑,你这样还让人怎么做,还能不能开心的玩游戏啦。跑环任务自我感觉就是花钱任务,除啦经验没有任何意义,还他妈的坑钱,能不能改成点修任务啊,去掉什么花钱就可以点修的系统。什么都可以花钱办到就没有乐趣啦。。宝石系统得改改,这都什么玩意,宝石都不能交易还玩个屁啊。去掉挂机巡逻,都成啦挂机游戏啦。还有就是自动组队,我呵呵啦,都自动组队啦,还玩啥。。。。挂机吧。如果你们想做到做一款挂机游戏,我想你们已经做到啦。。。。人气越来越少就是没有意义,一切呵呵。。。为那些花钱的玩家感到不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匿名  发表于 2018-4-13 20:35:41
还有就是定点定时活动,我呵呵啦,这和我们这些上班玩家没有半毛钱关系。能不能多加点日常组队的任务,比如说杀什么叛贼、强盗啊,得功勋啊,升级官职。什么随机地图杀贼王啊,必报宝图啊,新手送信任务啊,等等自己去想。剧情任务奖励增加,去掉宠物以及人物经验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

Copyright © 2013 - 2018 Glacier,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深圳市天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粤ICP备1403857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160326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粤网文[2017]8238-2018号

互联网游戏出版物ISBN号:ISBN 978-7-498-04397-9 | 新广出审[2018]1146号 著作权登记号:2017SR379891

健康游戏忠告: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