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情缘玩家交流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195|回复: 40

关于游戏里倒金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26

帖子

136

积分

略有小成

Rank: 2

积分
136
发表于 2018-7-8 20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入坑半个月的萌新 花了少说有五六万了管理能不能反映一下倒金这个问题?这个问题应该是一直存在的吧
脚本做日常 挂矿鱼 然后工作室一个月大比例出金一次 我们花钱10R=1W金 人家花钱的1R=2W金
那请问充值的意义在哪里 我们花了时间精力和金钱头铁去和这群倒金的玩家拼个你死我活 到头来花了2W的还打不过一个花了2000买金的玩家?
能不能从根源上治理一下这个问题?我相信这是很多头铁玩家的心声吧 我们氪金无非是为了加速自己的游戏进度 非R或者小R就靠工作室小号倒金来养自己大号?
发这个贴不是为了打击这些倒金养号玩家 只是这种游戏模式本来就不应该出现 要么干脆开放自由交易得了 ?
强烈要求采取金币无法交易 改成银币交易模式 可以参考神武手游那样 从根源上杜绝倒金这种交易方式的出现 或者参考梦幻手游 镜像上架物品 小号无法准确买到自己大号上架的物品
希望版主能把这个提议反映上去 真的无法接受这种肆意妄为的倒金游戏模式 楼下你们想喷就喷 我会一直反映这个情况直到官方给出答复为止 还我们氪金玩家一个公道 谢谢
这个问题如果无法解决 这款游戏公测以后就是死缓 谢谢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

主题

46

帖子

24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2
发表于 2018-7-8 20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官方能让玩家间互相交易,能把寄售改了就不会这种现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26

帖子

136

积分

略有小成

Rank: 2

积分
13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8 20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iyatsu 发表于 2018-7-8 20:11
官方能让玩家间互相交易,能把寄售改了就不会这种现象了

就是 还不如出个自由交易模式...或者金币可以日常获取 金子可以用来正常交易 金子可以通过活动获得 然后延长珍品的公式期 不然氪金的意义完全没有了 一次交易完 终身绑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4

主题

381

帖子

211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15
发表于 2018-7-8 20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问题不好解决,官方一开始数值就没对,充值比例严重失衡
还有至于你说的倒金无法解决这个游戏就是死缓,但我想说的是,就是因为有倒金存在,这个游戏才得以续命!
告诉你如果不能倒金,那么这个游戏才是肯定死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5

主题

68

帖子

41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5
发表于 2018-7-8 20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 我们花钱10R=1W金 人家花钱的1R=2W金 ”这不是正确的算法   倒金必须自己提供一定价值物品 宝宝 比如用来倒金50万的珍品宠物  本身价值已经在30万以上  甚至更高  没那么高的效率  并且超级麻烦 一个人很难凑到大规模能进行倒金的珍品宝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26

帖子

136

积分

略有小成

Rank: 2

积分
13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8 20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喵是事实 发表于 2018-7-8 20:21
这个问题不好解决,官方一开始数值就没对,充值比例严重失衡
还有至于你说的倒金无法解决这个游戏就是死缓 ...

有倒金游戏可以续命这是对于游戏内玩家来说的续命 没有氪金玩家这游戏就没法续命了 懂吗?虽然倒金对氪金玩家威胁不是很大 但是会觉得这种方式不公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26

帖子

136

积分

略有小成

Rank: 2

积分
13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8 20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臭妞 发表于 2018-7-8 20:29
“ 我们花钱10R=1W金 人家花钱的1R=2W金 ”这不是正确的算法   倒金必须自己提供一定价值物品 宝宝 比如用 ...

我就举个例子了~不一定是这个比例 5技能龙女打4本高吸收书就能倒多少金了 对吧 而且也没多少成本 绝对是赚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4

主题

381

帖子

211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15
发表于 2018-7-8 20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维护的逗比 发表于 2018-7-8 20:40
有倒金游戏可以续命这是对于游戏内玩家来说的续命 没有氪金玩家这游戏就没法续命了 懂吗?虽然倒金对氪金 ...

没有充值玩家游戏无法存活,没有玩家基础也没有充值玩家,尤其对于回合制来说,只能怪这游戏策划一开始数值没算好,这游戏数值充满各种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26

帖子

136

积分

略有小成

Rank: 2

积分
13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8 20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喵是事实 发表于 2018-7-8 20:46
没有充值玩家游戏无法存活,没有玩家基础也没有充值玩家,尤其对于回合制来说,只能怪这游戏策划一开始数 ...

是啊 哎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4

主题

769

帖子

318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180
发表于 2018-7-9 05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倒金问题已经提交过多次,具体方案也上交了多种了
同样等待官方作出决定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Copyright © 2013 - 2018 Glacier,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深圳市天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粤ICP备14038579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160326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粤网文[2017]8238-2018号

互联网游戏出版物ISBN号:ISBN 978-7-498-04397-9 | 新广出审[2018]1146号 著作权登记号:2017SR379891

健康游戏忠告: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