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情缘玩家交流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关于游戏里倒金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5

主题

95

帖子

52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520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我是散人玩家,但是我感觉,要灭掉倒金或者限制倒金,这游戏基本上就凉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2

主题

31

帖子

19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91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以为人人花钱都能倒金?你有那么多珍品?你去看下373上每天能交易几单?恕我直言,你估计没冲几毛钱吧,真正冲了几万的土豪会来论坛吐槽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2

主题

31

帖子

19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91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官方应该做的是加大力度封杀多开辅助,这才是限制刷金的办法,你想游戏改模式,你太天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8

主题

51

帖子

27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79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啊,我还没倒过金呢,要是有什么方法我也想倒金,来的多快啊,一块钱3万金,想怎么花就怎么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09

主题

323

帖子

185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50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谓贩卖金,还是号多,那么问题来了?怎么克制号做任务就可以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5

积分

初来乍到

Rank: 1

积分
15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买不到游戏币的游戏,就不是游戏!这游戏要不能买金币,早没人了!还指望你1个充1万的能撑起来?你要能1个月充50万,你就能有能力让游戏限制买卖游戏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106

积分

略有小成

Rank: 2

积分
106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00 发表于 2018-7-9 08:15
你以为人人花钱都能倒金?你有那么多珍品?你去看下373上每天能交易几单?恕我直言,你估计没冲几毛钱吧, ...

兄弟 新区69榜1是我 你可以问问区里我充了多少 您可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了 恕我直言 您就是倒金参与者吧 怕影响自己利益所以这么说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106

积分

略有小成

Rank: 2

积分
106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丑哭了 发表于 2018-7-9 07:50
虽然我是散人玩家,但是我感觉,要灭掉倒金或者限制倒金,这游戏基本上就凉了。 ...

不限制这种 才要凉 钱都让工作室赚走了 谁还官方充值 那服务器拿什么去维护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106

积分

略有小成

Rank: 2

积分
106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00 发表于 2018-7-9 08:20
官方应该做的是加大力度封杀多开辅助,这才是限制刷金的办法,你想游戏改模式,你太天真 ...

对对对 这也是一种方法 不过参考神武的神武币模式 就很可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106

积分

略有小成

Rank: 2

积分
106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姹紫嫣红1 发表于 2018-7-9 14:10
别啊,我还没倒过金呢,要是有什么方法我也想倒金,来的多快啊,一块钱3万金,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...

哈哈哈 那个还要成本了 其实差不多也就4-5-6R=1W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天穹简介|商务合作|人才招聘|联系我们|逍遥情缘玩家交流

GMT+8, 2018-7-16 11:09 , Processed in 0.076308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